MKS_你文

7⃣ 💚 🐴🐶

【宜嘉】等风也等你36

看文愉快💚🍦🌂

  自从两个人重新在一起后段宜恩每晚回家的时间愈发的准时起来,每天上下班的时间比打卡的员工还要准时,大家私下里都偷偷取笑段总是不是妻管严,在家里偷偷藏了个‘小娇妻’。

    此刻这个‘小娇妻’正躺在段宜恩的怀里吃着水果看着电视哭的一抽一抽的。

    段宜恩一边要拿着纸巾安慰王嘉尔,一边还要拿着电脑看新的企划案。

  “好啦,别哭的这么伤心了,嗯?”

   擦了一下眼泪的王嘉尔一抽一抽的开口“我就是可怜他们啊。”

  段宜恩揉了揉王嘉尔的头,揽过来亲了亲,目光也落在了电视上。

  剧情结束后王嘉尔好长时间没有缓过神来,段宜恩也面色沉重的坐在一旁,伸手有一次没一下的抚摸王嘉尔的后背给他缓气。

    直到晚上睡觉的时候王嘉尔也情绪恹恹的,段宜恩伸手搂着王嘉尔“嘉尔,你和我说说在监狱里时候的事吧。”

   “怎么突然要说这件事了”

  “突然就想到了,你从来没和我说过。”

  “…其实也没有什么说的,里面大多数人都是一样的,没事的时候欺负欺负人,也没什么…”

  “你…那时候你在里面的时候…”段宜恩喉咙有些发紧,后面的话突然就不敢说了。

   他想到王嘉尔出狱后第一次见他的那副模样就能想到他经历了什么,可是真的触碰到那些的时候他又害怕。

   王嘉尔进去之后他可是有交代过些事的,他害怕从王嘉尔嘴里说出的那些事都是因他而起。

   “我在监狱里的时候大家对我还算不错。”

    只不过就是每日拳打脚踢,有时候一天都吃不上饭,就算是有饭了那些人还要把饭倒在地上让他像个狗一样趴在地上一口一口的吃掉,晚上连觉都睡不好,把他锁在狭小的卫生间里。

    他至今都不敢在回想起来那段时间的一点一滴,可那段时间就像是个挥之不去噩梦,刻在他的骨子里,连他呼吸一下都会带起一阵阵痛。

    “真的吗?”

   “真的啊,每日我最期待的就是被放出去做苦力的时候了,我觉得那段时间可以看到蓝天,可以看见一天中太阳最炙热的时候,那样的话,连生活都有盼头了。”

     他说的都是真的,那段时间,王嘉尔最期盼的就是被放出去干活的时候,虽然戴着手铐脚镣,可是那段时间他只有那么一小会是安全的。

     “嘉尔,对不起。”

     “没关系,反正都过去了。”

       以后,再也不会了。

       王嘉尔的话段宜恩一个字都没有相信,第二天一早他就让助理去查了王嘉尔在监狱的那段时间发生的所有事。

     助理回来的时候交上了一个文件袋,里面有一个录音机,几张纸,还有一些照片。

    录音机是狱警的语音,纸上是王嘉尔的伤情报告还有其他文件,而照片上的王嘉尔,不管哪次信息采集都带着些伤,眼睛里充满了绝望。

    伤情报告上,一个诊断结果攫取了了段宜恩的目光,伤情报告那栏写明了,患者胃部大出血,需长期住院治疗,可是他的证明里只有当天的输液记录。

    段宜恩想起第一次在东皇他逼王嘉尔喝酒时他说自己不能喝,自己还冷嘲热讽说他的情景,恨不得自己抽自己几个巴掌。

     他也想起了为什么王嘉尔吃的食物里一点刺激性的东西都没有。

     越往后看越触目惊心。那段时间里哪有他说的那么好。

     这个傻子。

     可是他当时只是拿钱买通关系让他吃点苦头,那是谁要把王嘉尔往死里折腾呢。

    “琳达,叫罗浩进来一下。”

     罗浩是段宜恩的私人助理,查东西另有一番手段。

    “段总。”

  “去查一下,王嘉尔进狱后谁在我们背后用我的名义去过监狱,或者往里递过消息。”

  “是。”

    

      时隔多年,段宜恩不知道怎么自己突然就想起了要查,他也不知道怎么突然想起来现在才查,可是他就是觉得最近有什么事都不一样了,好像过了这么多年,事情才刚刚开始。

     晚上段宜恩回到别墅的时候王嘉尔做好了一桌饭菜,段宜恩看着忙活的王嘉尔,心里酸涩无比。

  “回来啦,先去洗手吧,我准备了几道你喜欢吃的菜。”

    看着整理残余的王嘉尔,段宜恩走了过去,伸手从后面搂住了他的腰,脸埋在王嘉尔的颈窝里。

   声音沉沉的“辛苦了。”

    王嘉尔笑了“有什么辛苦的,要是做一做菜就辛苦了的话,你外面忙一天不是更辛苦?”

     段宜恩闷闷的笑出了声,抬起头亲了亲王嘉尔的耳后“总之,辛苦你了。我先去洗手顺便换件衣服。”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上楼的背影,面无表情。

     

     

      再一次从梦中惊醒的王嘉尔伸手拿下了横在腰上的手,轻声下了床。

      到客厅从冰箱中拿了瓶冰水。大口饮下后凭着凉气才清醒了许多。

     最近做梦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失眠的症状也复发了起来。

     几年前去国外以为通过治疗已经治好了,没想到这段时间又有复发的迹象。

     王嘉尔一手撑在桌子上一手握着水瓶。灌下几口冷水把水瓶扔在垃圾桶里,站在原地好一会才动身回到卧室。

     王嘉尔上了床躺坐着,头转着一个微弱的弧度盯着熟睡的段宜恩。

     自己刚刚出去的时候打开的床头灯,此刻昏黄的灯笼罩着他,毫不设防的脖颈裸露在外面,王嘉尔在上面停留了一会,移开。

      韩木离开了段氏,离开了段宜恩给他的那套房子,离开前给段宜恩发了短信。

   “对不起,我走了,宜恩哥,谢谢你这段时间的关照,以后有机会再见,照顾好自己。”落款,韩木。

    段宜恩打过去电话的时候韩木已经关了手机。

    几天后,段宜恩收到了朴珍荣的电话。

   开头就是劈头盖脸的质问。

    段宜恩得知,韩木现在在酒吧工作。

    

    他过去后,几乎认不出来韩木,身上穿着丝质衬衫,丝滑的料子勾勒出健硕的身材,扣子打开几颗,隐隐约约露出胸膛的肌肉,几个人围着他喝酒,而他脸上在笑。然后是,一杯一杯送进嘴里的酒。

    几个人中有人手脚不老实的往韩木身上摸,段宜恩脑子“嗡”一下。

   “放开他!”身体先于大脑冲了出去,一拳砸在那个动手动脚的人脸上。

   “艹,你他妈敢打我?!”被打的人爬起来一脸扭曲看着段宜恩。

    段宜恩动作先于声音拎住那人的衣领,一拳一拳砸过去。

 “谁准你们碰他的!”

 “你们都他妈什么东西也配动他!”

 “把他还给我!”

 “把小七还给我!”

 “把他还给我!”

 “谁让你们碰他的!”

 “把他还给我!”

   韩木和酒吧经理拉开段宜恩的时候,段宜恩身上已经染了血,而那个被打的人早就已经晕了过去。

    段宜恩被拉开的时候,脑子还是混的,耳朵里什么都听不见,眼里只能看见韩木,看着他嘴巴一张一合的说着什么,然后,晕了过去。

    

    韩木把人,送到了王嘉尔所在的公寓。

   段宜恩醒过来后有一丝迷茫,揉了揉头,坐起来后看见了韩木。

   段宜恩一把搂过韩木,窝在他的脖颈闷闷的说“我不会让他们伤害你了。”

   王嘉尔端着温水推开房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段宜恩脆弱的抱着那个…酷似曾经友人的男人。

    好像兜兜转转又回到了一个轮回。

   王嘉尔端着水走了进去,水杯碰触大理石桌面的清脆生让两个人回了神。

   段宜恩看见王嘉尔的时候似乎还有一丝迷茫。

   直到王嘉尔走出房门段宜恩才反应了过来。

   这是韩木啊…

   

   打人的事被助理处理好了,被打的就是个普通的富二代,助理去交涉的时候,被打方父母当时就决定不追究,得到了一笔赔偿。

    私人医生又检查的一遍确认没问题以后被助理送回了家。

     卧室里,段宜恩,王嘉尔和韩木三个人,以一种诡异的气氛沉默着。

     “韩木,你先回去。”最后还是段宜恩开口打破了沉默。

  “对不起宜恩哥,你…好好休息。”

   韩木离开以后,段宜恩看着垂着眼的王嘉尔。

  “嘉尔~我疼。”段宜恩伸出手。

  “医生不是说没事了吗?”王嘉尔走过去,抬手握住段宜恩的手掌。

     段宜恩顺势搂着王嘉尔的腰,头靠着王嘉尔的肚子来回蹭。

  “是珍荣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他在酒吧的,后来遇见了点事就和人打起来了。他和我没什么的。”

   “知道了。”王嘉尔伸手按了按他的头“还疼吗?”

 “你抱着就不疼了。”


    这件事算是过去了不过韩木还是在第二周回到了段氏。


-TBC-

    

   

    

     


评论(2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