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S_你文

7⃣ 💚 🐴🐶

等风也等你 34

依旧短小的我本人,看文愉快💚🍦🌂

王嘉尔在别墅待着无聊,医院那边又不好经常过去,无事时倒是经常在厨房里忙活,家里的阿姨见他如此,请示了几次段宜恩,段宜恩觉得无事便由着他去了。

这几日下班回家,段宜恩总是能看到王嘉尔等在客厅,或者准备好饭菜等着他回去。

两个人之间因为王嘉尔的主动好像有些东西在慢慢消失。

天气一天比一天热,王嘉尔总是待在别墅里,不想出门,连平时出门溜达的时间都省了。

“叮咚”手机提示音。

“王先生您好,我是玉泽演,我发这条短信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上周六在约定的地点没有见到您,我担心您发生了什么事,我近期就要回美国,若是这几天有事能帮上您,您尽管开口就是。”

王嘉尔看完才想起还约了他,因为这些日子的事都将这件事忘在了脑后。

“不好意思,家中确实发生了些事才无故爽约,已经处理好了,耽误了玉先生的时间我很抱歉。”

不过几分钟,玉泽演再一次发了消息过来,大多是问候和关心的句子。王嘉尔不知说些什么就没有再回。

王嘉尔的哥哥因为王氏更名的事一直对段宜恩耿耿于怀,每日奔波于各种应酬里想着有什么法子能够东山再起,段宜恩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

几日奔波的王嘉逸好不容易歇了歇,便被朋友叫出来放松放松。

酒肉场所最不缺的就是害人的东西。

王嘉逸刚进包厢就发现包厢里的人有些不同,有几个人神色沉迷一副享乐,还有几个人手里拿着针管,还来不及扔掉。

王嘉逸神色大惊,自然是知道了他们在干嘛。

“你们疯了吗?!”

王嘉逸走到一个平日里还算沉稳的人旁夺过他手里的针管扔进了垃圾桶。

“逸哥,这么快就来啦,坐坐坐。”被夺了针管的男子让出一个位置给王嘉逸边说“这个是新货,不会上瘾的。”

“这是你在哪里听的鬼话!这种东西不上瘾的话谁还会冒险做这路生意。”

“呵,逸哥,没那么严重。再说了,咱们这些人里多多少少都有点瘾,只是之前没让你看见罢了。”

“要不要试试?”

王嘉逸扭头,“我不要。”

“OK,逸哥,喝酒。”男子倒了杯酒推到王嘉逸前面,王嘉逸拿过来就喝了,也没注意到男子眼中闪过的暗芒。

王嘉逸走后男子起身走到隔壁的包厢里,这个包厢很安静,开着灯也没有杂乱的声音,桌子上甚至放着一杯果汁。

“朴总,他喝了。”

“好,多谢赵公子了。”

“那你答应我的事…”

“东西会按时送到赵公子的包厢,赵公子不必担心。”朴珍容笑着看向他。

朴珍容温润的样子真的毫无杀伤力,可是被叫赵公子的人还是没来由心慌。他们这些人从小就学会了察言观色品气氛,朴珍容的气质真的很黑暗。

“多谢朴总了!我先走了。”说要男子几乎是逃出包厢。

说实话要不是因为自己犯下的瘾又不敢告诉别人,每次战战兢兢的千转万转才买到几克他真的不想答应送上门的朴珍容。

王嘉逸喝了那杯带料的酒之后就沾染上了毒瘾,用的剂量也很大,所以当王嘉尔发现不对的时候,王嘉逸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毒瘾。

他没告诉段宜恩可并不意味着段宜恩不知道。

王嘉尔也没办法,最后还是找到了段宜恩。

“我哥哥…沾染上了毒瘾。你能不能帮帮他?”

段宜恩捉着王嘉尔的手把玩。“我怎么帮他?送他去戒毒所?”

“不!不能送他去戒毒所。能不能…找个地方把他关起来,等他戒了在放出来?”

“嘉尔,戒赌不像你想的这么简单的。”

“那怎么办?我不能送他进监狱!那种地方根本不是人待的!”

王嘉尔情急脱口而出,段宜恩听到后脸色明显不太正常。

“对不起,我太急了。”

段宜恩摸了摸王嘉尔的头发,“我会帮你的,我先找一个公寓把他关起来吧,我们先观察观察。”

“谢谢。”王嘉尔低着头。

段宜恩笑了笑“我可不要这种口头上的感谢。”

王嘉逸被关了起来,段宜恩找了人看守在门前,任他怎么叫喊也没有理他。

毒瘾发作第一次的时候王嘉逸疼的昏了过去,在地板上昏睡了一整天,醒过来的时候开始打砸房间的东西。

王嘉尔来看过一次,并没有进到房间里只是简单问了几句。

他怕王嘉逸求他,他会心软。

事情的发展超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王嘉逸的毒瘾复发第三次的时候割腕自尽了。

等看守的人发现的时候人已经冰凉了。

那个下药的男子知道王嘉逸自尽之后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朴珍容,朴珍容告诉他别急,自己会处理好。

打电话给韩木的时候,韩木开口就是责问。

“你有没有留下尾巴?”

“有,赵家公子。”

“你居然!你怎么能从嘉尔哥哥身上下手?”

“我本来想在栽赃给段宜恩的!谁知道王嘉逸这么窝囊!”

“你以为毒瘾那么好忍得过?!”

“多说无益,我先去封口,这段时间你多注意段宜恩动向。”

“好,你小心。”

王嘉尔料理王嘉逸的后事后由段宜恩接回了公寓。

晚饭段宜恩陪着吃了几口,没有几分钟王嘉尔就吐了出来,段宜恩心疼的看着王嘉尔。

“别难过了,也许这样对你哥哥来说,是件好事。”

“嗯,我知道。”

段宜恩顺着王嘉尔后背扶拍着,企图让王嘉尔舒服点。

“宜恩。”

“嗯?”

“我只有你了,不要抛弃我。”

段宜恩的手停在了王嘉尔背上,伸手搂紧。

“我不会。”

难得的王嘉尔留着段宜恩住在他的房间里,王嘉尔搂着段宜恩睡得心安,可就是苦了段宜恩,佳人在怀,还要装作坐怀不乱。

__TBC__

评论(1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