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S_你文

7⃣ 💚 🐴🐶

【宜嘉】等风也等你 29

看文愉快💚🌂🍦

最近段氏好像出了问题,段宜恩也不怎么回别墅过夜,一个人的别墅有些空,也很清静。

王嘉尔很享受段宜恩不在的时间,却又有时候会想起两个人的别墅。

坐在电脑前,王嘉尔想起了白天的事。

不知道怎么回事,段氏突然查起了员工电脑。王嘉尔看着部门经理领着技术人员一台一台查过去的时候,其实是忐忑的。

有人查说明有事发生,也许和自己传出去的那份财务报表有关。

技术人员整整查了一天,公司上下所有人在公司待了一天,手机和私人电脑甚至都被限制了。

直到八点才放人离开,没有人知道到底这些人在查什么。

王嘉尔想了想,拨通了林在范的号码。

林在范过了一会才接通,王嘉尔开口就说明了打电话的原因。

“在范哥,财务报表的事出问题了。”

没想到林在范说出的话更让王嘉尔心惊。

“嘉尔,财务报表,是假的。”

“什么?!”

“我们根据段氏的财务报表推算了他们支出的用途,可是,完全不同。”

“…那,这是怎么回事?”

“现在只有两种可能,第一是段氏做假账,可是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是要透明化的,第二种就是,他知道会有人去偷,所以,提前备好了假报表。”

王嘉尔在林在范说完就想到了事情的严重程度。

“在范哥,我想,近期我们不要联系了。”

“我也这样想的,你,自己注意安全。”

“好。”

挂了电话,王嘉尔握着手机的手用力收紧。

韩木公寓

“宜恩哥,王嘉尔,刚刚他的手机打给了林在范的私人手机上。”

“知道了。”段宜恩拿了份报纸坐在韩木边上,韩木拿着电脑,电脑上显示着一串的追踪路径。

“小七,明天准备一下收购王氏的事,这么久他们也该蹦跶够了。”

“好,对了,你的胃药没了,我下去帮你买。”说着韩木就要起身去拿衣服。

段宜恩伸手扯住他的胳膊制止了他。

“太晚了,明早再买,早点睡觉。”

“好,我去洗澡。”

段宜恩目送韩木离开,转眼盯住了电脑桌面,上面还显示着最终追踪账号。

段宜恩眼底化不开的,不知是失望还是嘲讽。

段宜恩要收购王氏在段氏集团成了头等大事,在项目部单独划分出了一个小组,而王嘉尔成了这个小组的副组长。

说是因为他工作业绩比较突出,办事能力犒劳,可整个项目部的人他资历最浅,业绩也只能说是中等。

最开始没人知道单独提出来的这个小组是要干嘛,所以当段宜恩给他们开会的时候所有人都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开完会就表明决心一定完美的拿下这个案子。

不得不说段宜恩绝对是操控人心的高手,一场会议下来,平易近人且威严不容侵犯的形象深入每一个组员的心里。

也更让王嘉尔体会到了,如果段宜恩想,任何一个人都不是他的对手。

“段总!”王嘉尔在会议室门口叫住段宜恩,段宜恩示意助理退下,和王嘉尔一起上了专用电梯。

电梯里,段宜恩笔挺的看着前方,相比之下王嘉尔显得有些焦躁不安。

“叮”电梯停在了顶层,两人先后走出电梯进入段宜恩的办公室。

段宜恩示意王嘉尔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而他,气定神闲。

“有什么事?”

明知故问,王嘉尔想。

“刚组成的小组是要收购王氏?”

段宜恩朝着王嘉尔抛出了个疑惑的表情,“刚刚开会难道不是一直在说这件事?”

“为什么?”

“你是问我为什么收购王氏还是为什么要你做这个副组长?”

“全部。”

段宜恩左眉上挑,略显轻浮的表情他做起来别有一番滋味。

“王氏已经气血不足了,他们现在只有被收购和被合并两条出路,可显然没有一家公司愿意接受这么大个累赘,所以他们只能等着被收购,而这个行业里只有段氏能够开出令他们满意的价格。”段宜恩好心情的向他解释。

“而你,我不认为有别人更了解王氏。不管是对我们还是对王氏。”

王嘉尔有些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走出段宜恩的办公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的了。总之他只记得段宜恩的表情,笑意中透着深深的寒意。可是,他好像一直都那么笑。

旁边有几个同事都收拾好了东西搬到给新小组划出来的办公室。还有人在催着王嘉尔收拾东西。

有几个已经在八卦这次的事情搞定后公司会怎么奖励,红包还是升职。

整整一天王嘉尔都在整理王氏的资料,整理了整整十几本,从王氏的辉煌整理到了如今的日落西山。

也让王嘉尔没有想到的是,王氏从爷爷手中交到父亲手里仅仅十几年时间就到了这个地步。

或许段宜恩说的对,王氏比起合并更适合被收购。

王家

“爸,段氏今天来了人,谈收购。”王嘉逸坐在王父身边像往常一样和王父汇报公司有什么大事。

“怎么没人通知我?”

“是我没让,你现在身体这样…”

“我没事,他们什么时候再来一定要告诉我,我必须要在场。”

“好,今天段氏来的人也只是大致说了这个意向,爸,按照我们公司现在的情况来看,段氏其实确实是最好的选择了。”

“我知道,以前的事过去了也就过去了,现在最重要的事是找个集团给公司注资。”

“我知道。”

王父看着王嘉逸欲言又止的模样

“有什么事就直说。”

“今天段氏来的人,有嘉尔。”

“什么!咳咳!咳…”

“爸!您别激动。”

顺了好大一会王父才缓和,原本握在手里的报纸搭在腿上,右手无力地搭在身上。

“这孩子啊…,他怎么,怎么能在段家工作呢!”

“你不是说他在林氏,怎么又跑到段宜恩那去了!”

王嘉逸坐在王父身边,表情中透着担忧。

“我也不知道,之前只在竞拍会上见过一次,当时他确实是跟着林在范,我也不知道短短不过两个月他怎么就,跑到了段宜恩那。”

“您也别太担心,嘉尔现在性子不像从前了,他知道轻重。”

王父听王嘉逸这么说,心中更是难过,闭着眼,缓声道,“老二这小子也真是狠心,从他出了狱倒是真的跟没我这个父亲一样。”

“爸,不怪嘉尔,当初确实他什么也不知道,而且您直接公布的断绝关系一次也不去看他也不管他,要是我,我也生气。”

“生气…要真是生气就好了。真生气哄哄就好了,现在啊是真不要咱们了!”

“要不到时候有机会,和嘉尔解释解释吧。”

“解释?要真解释了,以段宜恩那小子的性子王氏就真消失了。而且老二现在在他那,也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儿。再说吧。”

隔日一早,王嘉尔拿着整理好的文件和几个同事交流着王氏的具体情况,秘书室的人下来通知王嘉尔说段宜恩找他。

他跟着秘书到段宜恩办公室外,秘书敲了敲门请他进去。

办公室里还坐着两个人,段宜恩低头在审批文件,王嘉尔站在那两个人身后,等段宜恩审好文件签了字,王嘉尔已经站了快有半个小时。

段宜恩看见王嘉尔也一副惊讶的表情,“什么时候进来的?”

“没多久刚您审批文件的时候,看您在忙就没打扰您。”

“坐。”段宜恩一指他对面的座位。

“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还适应吗?”

“都挺好的。”

“明天的会议我会让副总和你们一起去,出什么事你们先和他谈。”

“好的。”

“还有就是,今晚我回家。”

“…好的。”

“我看你好像有点不欢迎我?”

“没有,就是这几天你不在,我没让阿姨过来收拾,我自己也没怎么好好收拾。”

段宜恩笑开,“没关系,有你再乱我都能住。”段宜恩难得开了玩笑,脸上的轮廓柔和了不少,整个人也显得没那么凌冽了。

“那没什么事我先回去了。”

“好。”

下了班王嘉尔先回了别墅,打扫了下卫生就接到了段宜恩的电话。

“你先下班了?”

“对,我在别墅了,我,回来打扰下卫生。”

“呵呵,没事的,我不会嫌弃你真实的面貌的。”

王嘉尔怀疑段宜恩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或者喝了假酒。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马上到车库了,今晚我们在家吃吧。”

“那我叫阿姨过来。”

“不用,今晚我给你做饭吃。”

段宜恩说完没等王嘉尔拒绝就挂了电话。王嘉尔看着手机屏幕,不可置信。

段宜恩回来的时候拎了两大包食材。

“你真的要自己做吗?”

“对呀,从你来了第一顿以后,都没给你好好做顿饭呢,这几天辛苦了,就当是我犒劳你。”

王嘉尔再一次看着段宜恩穿着围裙的样子,竟然觉得有些怪异的和谐。

段宜恩把在厨房里忙前忙后的王嘉尔赶了出去,让他自己玩。

可段宜恩在厨房忙活王嘉尔实在是坐不住,时不时到厨房看一下,最后还是段宜恩说,“怎么,一会看不见我就想我啊?”惹得王嘉尔浑身不自然。

所以王嘉尔直到做好饭前就再也没去厨房看过。

_TBC_

评论(1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