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S_你文

7⃣ 💚 🐴🐶

等风也等你 33

我就是短小本人了,看文愉快💚🌂🍦

“宜恩,我们可以好好谈谈吗。”

段宜恩回身正对上王嘉尔的眼神,皱了皱眉。

“我现在想吃饭。”

“那我去准备。”

饭桌上的两人各怀心思,胃口也不似平常,草草吃了几口就都放下了碗筷。

“碗筷等明天阿姨过来收拾吧,和我来书房。”

王嘉尔亦步亦趋的跟在段宜恩身后,段宜恩指了指对面的座位示意王嘉尔坐下。

段宜恩解开衬衫袖口的扣子坐下“想说什么?”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挽袖子的手,不知道怎么开口。

“上次我去见过资阳的经理。”

“我知道。”

“你,还因为荣宰的事恨我吗?”

段宜恩没想到王嘉尔话题转换的这么快,一时愣住不知道怎么回答,不过王嘉尔还是能感觉到他情绪的变化。

“那天是我拉他去的,不过我实在被灌了太多酒,跑了很多趟洗手间,那次我本来是想躲久点,出来的时候荣宰就不在了他们说他先回家了。”

“那些人真的不是我找的。”

“依着我当时的性子就算我很喜欢你,也不至于找人去伤害自己的朋友,我还没有那么卑鄙。”

王嘉尔的这些话倒是让段宜恩想起了,以前的王嘉尔性格是何等骄傲,就算他明确表达过他喜欢崔荣宰后他也只是张扬的跑到他面前告诉他,只有他才是和他最般配的人,等着他后悔。

“我当时…”

段宜恩沉着脸盯着王嘉尔,他以为自己会开口讽刺毕竟当初的人都被他无声无息的解决掉了。自然由着他怎么说都可以。

“别说了,这件事,以后不许再提。”段宜恩语气强硬,有些恼怒。

“可是…”

“没有可是,这件事,到此为止。”事出有因,这个因,如果真的有人故意为之,那么就算清理如何干净也会有蛛丝马迹,还需要查。

“那你还恨我吗?”

“王嘉尔,你猜我恨不恨你?”

“我不知道。”王嘉尔声音很低。

“你根本就不知道当时我有多喜欢小七,我甚至想好了等他大学毕业就带他去荷兰,我甚至想好了以后我要做的的每一件事,可是突然之间,这一切都被你破坏了。”

“我是该恨你的吧,你入狱之后,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出狱之后我该怎么折磨你好让你也体会体会我当初有多痛苦,我也确实那么做了。”

“…对不起…”

“对不起?这句对不起你跟谁说?跟我还是小七?”

段宜恩这句话换来的是王嘉尔长久的沉默。

“你今天要和我谈,就是要谈这件事吗?”

王嘉尔坐着,段宜恩有些不耐烦,起身就要走,路过王嘉尔身边的时候,王嘉尔像是下了极大的决心,拉住了段宜恩。

“我们…还能…还能回到过去吗?”

“回去?”段宜恩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表情变得复杂,似在质疑这句话的真假又好似内心正在接受强大的折磨。说这句话的时候王嘉尔低着头,自然看不见段宜恩的表情。

长久之后段宜恩叹了口气,“很晚了,休息吧。”

晚十一点,酒吧。

“能和你喝一杯吗?”

林在范转过头,看见了了一个面色温柔的男子。身上穿着白衬衫修身西装裤,脚上穿着一双白色运动鞋。

看起来不像是在这种声色犬马的酒吧里主动搭讪的人,倒像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初入社会带着些干净,让人不忍拒绝。

卷起来的白衬衫刚好露出一截白净的手腕,手上端着一杯鸡尾酒。似在邀请。

林在范端起桌子上的酒杯向前碰了一下。

“你可以叫我Junior。”

“林在范。”

酒后乱性这种事,向来水到渠成。

云雨后的林在范躺在床上看着刚洗澡出来正擦着头上水珠的男人。

“朴珍容。”

男人擦头发的手停了下来,眼神里带着些惊喜看向林在范。

“不愧是林家的当家人。”

“我父亲还健在。”

“可林氏上上下下你父亲的人手应该都被清理的差不多了吧。”

“你到底要做什么?”

“我做什么,林总应该心知肚明吧。如果非要说的话,我和林总倒是一条路上的人。”

“不管你要做什么,离王嘉尔远点,不要再伤害他。”

朴珍容听见林在范的话,低下头沉沉的笑了下。

“你说,你都查的到事,段宜恩怎么就那么蠢呢。”

“你很聪明,我也走了不少弯路。”

朴珍容走到林在范身边坐下,“所以,林总觉得,这场博弈里,谁会赢?”

林在范拿起朴珍容手上的毛巾,继续擦干朴珍容的头发,等到头上不在滴水。

  林在范开口。

“当然是我们。”

__TBC__

评论(2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