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S_你文

7⃣ 💚 🐴🐶

听说每一个女孩都是仙女


真的没有为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写过生贺文,迟到了近两个月的生贺文,祝我欧尼 @便便超人小欣欣 永远幸福。另外,情节虚构,请勿深究😂😂😂❤

听说每一个女孩都是仙女

王嘉尔第一次见到段宜恩是因为一位女生,叫欣欣。段宜恩叫她欣欣欧尼。

王嘉尔很喜欢那个女孩子,上海人,和妈妈来自一个城市,他一直都很喜欢听上海女孩说话,特有的吴侬软语,听起来很舒服。尽管那个女生不怎么讲上海话,平日里说话也没有上海话的语调,但是有时候冒出来的那一两句尾音都让人听着舒畅。

同为在韩国务工的中国人两个人一见面就热络的不行,就差把自己银行卡密码告诉对方了。

段宜恩待在一旁听着不算熟悉的一些词汇,勉强能懂。

那个女孩子结婚的时候他和段宜恩特地从韩国飞回上海参加。

听说他们在一起好几年了,两个人磕磕绊绊的才走到婚姻的殿堂上。

欣欣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决定的出国,两个人因为这个吵了特别严重的一次架。一气之下欣欣出国没有带走国内的联系方式。

后来还是她的男朋友追到韩国,用电子邮件联系的上她。

欣欣看见的时候,是那个邮件发送的第五天,剪短的一句“我来韩国了。”

欣欣哭着给他的男朋友打电话,那个时候她才知道她是真的离不开他。

后来两个人开始了长达几年的异地恋,距离没有分开两个人反倒让两个人更加珍惜。

婚礼那天的天气特别好,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段宜恩牵着王嘉尔坐在台下,看着欣欣和她男朋友在台上又哭又笑的。

“如果我们两个人也举办婚礼的话,也会这样吗?”王嘉尔问出声。

“会。”段宜恩笑着看他。

“说实话,有点丑。”

段宜恩敲了敲王嘉尔脑袋,转头看向正彼此致辞的两个人。

后来欣欣结婚以后就回了国内,三个人之间除了少有的见面,只能靠手机联系。

此时坐在飞机上的王嘉尔非常激动。

“你知道吗。大侄子换牙了。欣欣姐给我发了照片。”

说着段宜恩就要去翻,段宜恩按下他的手,“我看见了,欣欣欧尼有给我发。”

“这次回去刚好能赶上欣欣欧尼的生日诶!你说我们给欧尼准备什么礼物好呀?上次生日的时候我们在韩国,好不容易回国了应该要准备点惊喜吧!”

王嘉尔叽叽喳喳的说了好几种方案,段宜恩好笑,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多鬼点子。

“我是不是一个小机灵鬼!”

说完几种方案之后,王嘉尔向段宜恩邀功。

“是,你最机灵了。”段宜恩伸手刮了一下王嘉尔的鼻子。

段宜恩和王嘉尔下了飞机就看见了等在接机口的一家三口。

“嘉尔叔叔!”

段宜恩看着抱在一起的一大一小,眼神温柔。

“欢迎回国。”欣欣张开双臂,环住了两个弟弟。

“姐夫,你是不是被姐喂胖了?!”

王嘉尔一开口就惹来欣欣的粉拳攻击。

“是有点。”欣欣的丈夫看向欣欣的眼神里满眼宠溺。

吃过晚饭,宜嘉两个人就要回酒店,离开前冲着姐夫使了个眼神,姐夫眨眨眼表示收到。

凌晨一点,欣欣欧尼正式进入熟睡模式,姐夫小心翼翼的下床,溜出房门。

姐夫赶到酒店是四十分钟以后,困的吊儿郎当的王嘉尔被按铃惊醒,迅速进入状态。

“快快快姐夫,姐睡着了吗?”

“睡着了,可能是今天你们回来她有点兴奋,睡得有点晚。”

三个大男人热火朝天的讨论了半天,终于定下了一个方案。姐夫离开后,段宜恩看着王嘉尔。

“可行?”

“当然。”

今年欣欣的生日刚好快过年,所以大街上的人真的很多。

姐夫那天公司还没放假,所以一早姐夫就去了公司,说晚上在好好给欣欣过生日。

欣欣的好朋友董董知道她白天没事约她出来逛街,不得不说真的很挤。

董董要是没有任务在身她真的很想待在家里好吗?

两人自然而然的走到了商场里的儿童乐园的一家童话体验馆。

“哎你看,我们去那边看看吧。”做作的语气加浮夸的动作,不得不说董董,你的演技真的很拙劣。

两个人进去工作人员来向她们介绍,欣欣没有领大侄子来所以觉得这种地方真的很幼稚。

“我们走吧。”

工作人员被事先串通过,所以哪能让你走呢。

“女士,我们这新进了一批大人的服饰,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了解一下。”

“什么大人的服饰啊?给我们介绍一下吧。”此时董董又开始了她的助攻之路。

“这边请,两位女士。”

果然,这批新进的服饰真的,真的,很壕。不像是体验馆,倒像是婚纱店。

“女士,你看,这款婚纱很漂亮,很称您,还没有人试过,您要试试吗?”

“哇,太好看了吧,欣欣你先试一下。”

说完董董抢过婚纱就推着欣欣往试衣间走,颇有你不穿我就逼你穿上的架势。

欣欣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董董正在和工作人员讨论两个人谁的演技更自然。

“天呐,好看诶!”

“女士,这边请。”

工作人员任务达成√

工作人员领着欣欣到了一个舞台边,灯光突然暗了下来。

在亮起来的时候姐夫戴着假发穿着一件婚纱,握着话筒,

“我今天真是特别开心,从踏上台看见他我就开始哭,哭到现在…”欣欣听着,觉得耳熟。“上次这样哭还是和他吵架他去韩国找我…”

是她婚礼上的致辞演讲!

姐夫说完之后灯光又暗了,亮起来之后姐夫穿着欣欣平时的衣服同款,毕竟不是同款的话,真的有些紧。

“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能把这些衣服混在一起洗!”

“哎呀,老公快!我肚子疼!”

“你说我们给宝宝起个什么名字呢?今天去产检医生都没告诉我是男孩女孩。”

随着姐夫一点一点变化,姐夫款欣欣肚子也一点点变大。

“要生了要生了!”

说完,姐夫装作躺在床上,从裙子下面掏出一个假娃娃。

绕是欣欣正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然后就是姐夫手忙脚乱的给孩子换尿布,喂奶。直到最后急的假发都换了位置。灯光暗了下去。

在欣欣期待着是什么情景剧的时候,小侄子推着蛋糕从另一边走过来。

随着响起的生日快乐歌,和姐夫映迎着光捧着鲜花走过来,欣欣彻底哭花了妆。

灯光亮起来的时候,一堆人将一家三口围在一起,姐夫换了身西装,将花递给欣欣。

“我的女孩,生日快乐。”

_END_

嘉嘉:我可真是一个小机灵鬼😳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