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S_你文

7⃣ 💚 🐴🐶

仙女需要追星也需要爱情

今天是我姐 @菸墐 的生日啦!!生贺文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祝我姐永远年轻,年年十八❤❤

正文👇👇👇👇👇👇👇👇👇被屏蔽后的倔强

仙女需要追星也需要爱情

董董是个上海女孩,一名追星的上海女孩,作为一名药师的她,对于各种黄色废料可以说是张口就来,因为对学医人来说,没有什么是不能够说出口的。

比如,她可以在朋友群里和妹子们科普,ooxx的时候哪里更让人舒畅,哪里更舒服。

可是到了现实的时候呢?

纸上谈兵!

董董最近交了男朋友,也是个上海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有人说,女生过了二十五还不嫁就要进入大龄剩女的行列了。

有的人因为学历高工资高,再加上长得漂亮,年轻的时候完全看不上那些所谓的追求者。等到周围人都步入婚姻以后,她们会有冲动想要谈恋爱的时候,那些追求者已经都没了当初的激情。

所以董董在朋友介绍时,第一反应是,???我要接受相亲了??

第二反应。…哦,好吧,我去看看。

董董去相亲的路上脑子里脑补了无数种相亲时会发生的糗事,无比忐忑的抵达对方定好的地方怀着无比激动又澎湃的心情下了车。

一家蛮不错的咖啡厅,眼光不错。

进去的时候那个男生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起来挺不错的,对人也有礼貌,交流的过程中看得出来,是个礼貌又矜持的人。

可是接触之后董董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回事。

这位男同志好直男。

董董和他说自己发烧了,他会说“多喝热水。”

??“我高烧39度!”

!!“这么厉害!”

董董和他说,“我饿了。”他会说,“我也饿。”

气的董董和好友吐槽的时候自己说着说着都笑了。

可是那怎么办。

偶尔这位男同志也有情商在线的时候。

饿了他会说“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生病了他不会说“多喝热水,”而是会说“听话,我带你去医院。”

生气的时候他不会说,“我错了,行了吧。”而是等着董董情绪稳定了以后说“别生气了,我知道附近开了一家甜品店,一起去好吗?”

他没有打理得好看的颜值,没有有趣的灵魂,不会换位思考,不懂照顾人,更不会哄人,木讷得一塌糊涂,每天恨不得气董董三百次。

可就是他有些笨拙又有些聪明的样子,让董董很是受用。

然而,最近董董觉得男同志的思想有些危险。

为什么呢?

自己追星追了这么多年,男饭还真没见过几个,他们也都像自己男朋友这样吗?

男朋友偶然间帮自己收拾东西的时候看到了爱豆之一的炸毛玩偶。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的被自己安利入坑,天知道,董董只是想和你科普一下而已,当然她很开心自己爱豆被人喜欢,但是你知道一个大男人还是自己的男朋友天天在自己面前叫着“我哥哥好帅,我要给哥哥们打call。”就很不ok了吧

我是让你当我男朋友的,不是让你和我抢男朋友的。我不想和你成为姐妹诶!!

此刻。

“喂!我说我想去看演唱会你听到没?”

“我听到了!你等我看完这期周偶再和你谈咱们俩怎么去,啊。”

“咱们俩??”

“对!票我找人代抢了,酒店也快选好了。”

董董真的很想送正在看爱豆综艺的男朋友一拐。

最后两个人还是选择了飞机这个又快又方便的出行方式,当然,抛去董董和男朋友之间的一点点小不愉快那就更好了。

“我好激动啊,董董。”

“我也激动。”

“明天就要见到我哥哥们了,我要挑一件好看点的衣服。”

“你比他们最大的还要大几岁,还有你确定他们在那么多人里会注意到你吗?”

“╭(╯^╰)╮,那我也要穿的好看点去见他们。”

演唱会的时候是很开心的,走出演唱会现场董董的嗓子都要哑了,精疲力尽的坐在会场外面,意犹未尽。

“要不要去吃个饭?”

“吃什么~”董董靠在男朋友身上有气无力的回答。

“走吧,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地方。”

两个人吃完东西心满意足的走在韩国的街头,这位男同志时不时说一句,“这条路宜嘉走过诶!我们也算get偶像同款了!”

“你看,他们买首饰的是不是这家店?”

“不是啦!”

两个人吵吵闹闹的走在街头,董董觉得就这样也挺好,起码自己说起来他都能听懂。

“哎!你看,前面有人唱歌!”董董顺着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应该是街头艺人,很好听的韩国歌曲。

男朋友护着她很轻易的就挤进了前面。

突然一首歌结束,男朋友上前和那位艺人交谈了一句,然后他背上吉他,谈了一首告白颂,磕磕巴巴的韩语唱错了好几个地方,夸张的动作搞笑的表情,让董董好气又好笑。

“I~Love you.baby I~I~ love you~”

董董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果然,自己这位情商上线的男朋友在众目睽睽之下,背着吉他,手捧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一束玫瑰花,单膝跪地。

“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姐,可以嫁给我吗?”

不得不说,吃瓜不分中外,起哄不分国界。

还没晃过神来,手上就被套上了一个戒指,审美终于在线的男朋友这次挑了一个特别好看的戒指。

_END_

未来姐夫:你终于知道你在我面前说别的男人我有多心痛了吧!╭(╯^╰)╮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