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S_你文

7⃣ 💚 🐴🐶

[宜嘉]等风也等你 32

斑不用抽签啦!开心,开心就要干嘛呢,就要看文啦!!
看文愉快💚🌂🍦

美国某酒店套房

段宜恩看着电脑上手下传过来的短视频和照片。两天了,王嘉尔在医院几乎进入了不眠不休的状态,王嘉逸回家里准备一些后续事宜,因为王父突然出事,王家确实需要王嘉逸回去主持大局。

所以单人病房里只有躺着的王父,和坐着的王嘉尔。

王嘉尔从王嘉逸走后就保持着一个姿势,坐在病床边上的圆凳上。不知道是在发呆还是在思考。

视频上的王嘉尔几乎像一尊雕像,五分钟的短视频,一动不动的注视着前方,因为视频是在门外拍摄的,只拍到了王嘉尔的背影。

隔十五分钟传过来的每一组照片上,只有王嘉尔给王父润唇的时候才不算单一。

也只有这个时候短视频才不会像一张照片。

看着视频里端着水一点一点用医用棉棒给王父润唇的王嘉尔,段宜恩觉得好笑,所以便笑了。

真是感人至深的亲情。脑海里一闪而过自己父亲的面孔,段宜恩回了回神退出了播放器。

林在范在收到那条短信之后没有急着和那人联系,任由那条短信躺在信箱里,那个人既然会把东西发到他这来一定很了解这其中的纠葛,放长线钓大鱼,那个人肯定会再来。

此时他只是有点担心王嘉尔,手下说王嘉尔去了医院,可是段宜恩,并不喜欢这样。

林在范真的搞不懂段宜恩现在对王嘉尔是怎样的态度,他以为段宜恩是喜欢的,可是段宜恩又显得那么薄凉,倒像是觉得像那些逢场作戏的公子哥。可是如果说段宜恩是恨着王嘉尔的,他又没有用他以往的手段去侮辱折磨,反倒有些事事迁就。

林在范捧着一束花拎着一些水果来到病房的时候,王嘉尔还是保持这一动不动的姿势坐着。

他自然是知道段宜恩有安排人跟着王嘉尔的,可是没办法,如今王嘉尔的状态确实太让人担心了些。

王嘉尔也没有想过林在范会这么堂而皇之的出现在医院,原本面无表情的脸突然变得有些惊讶,逗的林在范一笑。

“我来看看伯父。”说罢林在范讲水果和鲜花放在了一旁的柜子上。

王嘉尔看了看,收回了目光。

“你现在拿这些过来他也用不到。”

“伯父用不到,你不是能用到吗,再说了,病房里放点鲜花总比死气沉沉的好,水果你和你哥哥不是还能吃。”

林在范说完两个人之间就陷入了沉默。

“嘉尔,不要想太多。”

“我小时候他每次回家都特别晚,每天都是我睡了他还没回来我醒了他早就走了,我一个月只有几天能见到他,后来我母亲和他离了婚,把我和我哥留下,他才有些后悔多放些心思在家里,后来我长大了,他和现在的阿姨结了婚,我很讨厌开始变得骄纵,可是他从来不管我,甚至纵容我。只有在我实在是做错了事才会骂我几句。可是我只是想他多放些心思在我身上,后来我入了狱,我以为他会很快就能把我弄出去,可是他连来看我一次都没有甚至和我断绝关系。”

王嘉尔低着头,房间里只有他平缓的声音。

“我本来特别恨他的,出来以后我也没去看过他。可是公证那天,他看着我都要哭了,本来我真的特别恨他的我都想我这辈子就当我自己是个孤儿我都不想去承认他是我父亲,可是我那天一看见他我就后悔了,就几年的时间他怎么老成这样。”

“你看他现在躺在这,一动不动的…”

林在范由着王嘉尔说完,他知道王嘉尔心里难受,这样说出来一定能好受很多。

“他一定知道你已经原谅他了,他能听见的。”

过了一会,林在范看王嘉尔的情绪好多了才开口道,“嘉尔,这都中午了,我们去吃饭怎么样?”

王嘉尔没有回答,林在范知道,他还没吃。

“走吧,人是铁饭是钢,伯父也不差你这吃一顿饭的时间了。”

林在范走到王嘉尔的身边拖着王嘉尔往外走。王嘉尔也终于在这两天里第一次踏出了医院大门。

两个人挑了和还算干净的餐馆,林在范叽叽喳喳的挑了几个菜,王嘉尔有时候点点头附和一下,其他时候几乎没什么动作。

“行了就这几个,麻烦快点,谢谢。”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我突然想到之前你和我刚认识的时候。”

王嘉尔的眼神动了动。

“那个时候和现在差不多,一般都是我在说你在听,每次吃菜也都是我叽叽喳喳的点,你都不知道,当时每次和你出去点菜我都考虑好半天,试了那么多饭馆那么多道菜品我才知道你喜欢吃清淡的。”

“我还记得最开始我自己猜你可能是喜欢吃辣吧,结果带你去川菜馆,点了一桌子川菜,结果,从上小菜开始你头上的汗就没停过,我以为你是热,我就把空调开的大了点,结果第一道主菜上来以后你脸上的汗就像是洗脸一样,吓得我以为他们家是不是不是什么正经菜馆,拽着你就跑,结果被人堵在车里,以为我们要吃霸王餐!”

王嘉尔好像也想起了当时的乌龙,低头笑了。

“从那以后我每次和你出门吃饭,我连配料都不敢让他们用辣椒。”

“那后来你不也是吃了。”

“那不是因为你吃的确实太清淡了,美食就是要有味蕾上的刺激才好吃啊。”

果然,王嘉尔看着一道一道端上来的菜过后,“这就是你说的味蕾上的刺激吗?还有,这么多,真的不浪费吗?”

十道菜里七道辣菜,三道素菜。

“我看到医院周围有很多流浪猫。”林在范一脸得意,好像在说快夸我快夸我。

“猫不能吃辣吧。”

“可以的~”

饭桌上林在范和王嘉尔吵吵闹闹,美国的段宜恩看着视频也在笑,不过眼里不知藏着什么,深不见底。

吃过饭后王嘉尔的心情变得好多了,林在范因为被公司的电话一直催,所以再三确认王嘉尔没事之后才离开。

王嘉尔还是坐在那,不过情绪已经变了很多,眼神也不像之前那么空洞,倒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段宜恩回国前给王嘉尔发了条信息,上面是他的航班号,王嘉尔简单收拾了一下从段宜恩的车库提了辆车就去机场。

等了一个多小时就看见了段宜恩和助理从出口出来,看见王嘉尔以后段宜恩让助理一个人回去,他走到王嘉尔身边伸出手,王嘉尔几乎没有犹豫就回抱了上去。

“都不给我准备些花吗?”

王嘉尔顺着段宜恩的眼神看过去,旁边是一对情侣,男孩子一只手抱着一束花一只手抱着正激动的女友。

“我没想那么多。”

两个人找到车的时候段宜恩朝着王嘉尔要钥匙。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腼腆的笑了笑“我来吧,你坐了那么久休息一下。”

说完走到一边打开驾驶室车门坐了进去。

回别墅的路上王嘉尔率先开口,“我这几天去医院了。”

段宜恩到没有想过他会主动提起这件事,“嗯,王总怎么样?”

“医生说暂时不会醒过来。”

“抱歉。”

刚好遇到红灯王嘉尔停在人行道前面。

“你不用这样说,你说的对。这本来也不是你的义务。你这次还顺利吗?”

“还好,该谈的都谈下来了。”

一路上两个人一问一答倒是分外和谐。

回到别墅,王嘉尔帮段宜恩把东西拿到侧间放好,出来的时候段宜恩刚好换了一身居家装。

“宜恩,我们可以好好谈谈吗?”

_TBC_

评论(2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