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S_你文

7⃣ 💚 🐴🐶

[宜嘉]等风也等你31

我的可爱们还记得我吗😂
看文愉快💚🌂🍦

“我爸以后都不能站起来了。”王嘉尔回到别墅已经近夜里十一点了,他看见坐在沙发上的段宜恩那些杂志悠闲的模样那一瞬间心里真的是五味杂陈。

段宜恩抬起头看着脸色不好的王嘉尔,放下了杂志起身去牵王嘉尔的手。王嘉尔躲开了,段宜恩看着悬在半空的手不在意的收起来。

“我不知道这件事会是这样的后果。”段宜恩的表情很平淡,甚至嘴角还夹杂着微笑。

“很累吧今天,快去休息吧,有什么事明天说吧。”段宜恩又变回了体贴温柔的模样,推着沉默王嘉尔往卧室走,几乎是按着王嘉尔坐在了床上。

留下一句“好好休息”然后退出了房间。

关上主卧的门段宜恩走进了书房,书房的办公桌上摆放着王嘉尔的私人电脑,上面显示着一个加密过的软件页面。还没有输入密码。

段宜恩扣上电脑,把它和自己的文件包放在一起。

王父一直没有醒过来,过了医生给的预期,恐怕要一辈子做个植物人。

精神压力下的王嘉尔连续几天工作上都出了不小的事故,自然也给了不少人趁虚而入的机会。

林在范的手机里多出了两张陌生号码发过来的图片,是段氏内部董事会人员的变动部分资料,和一份项目计划书的部分资料。

段氏退台的董事会成员入资竞争企业资阳集团,挖走几个项目经理带走大部分项目资源。

同时,资阳集团人事部经理私下约见王嘉尔,不过被王嘉尔以王父重病无心考虑其他拒绝了。

几乎同时资阳集团得到段氏项目计划书中重要资料,挖走了段氏重头项目。

会议室。

“谁能和我说说,资阳这次是怎么把这个项目从我们手里抢走的!”段宜恩坐在主位,拿着自己公司的计划书,摔在桌子上。

清脆的撞击声在安静的会议室里显得格外刺耳,也像是打在每一个开会的员工心上让人一颤。

资阳集团段宜恩是向来不放在眼里的,以往每次的竞争段氏都压了资阳一头,可就是这么个不放在眼里的小公司竟然给了自己一个重击。

“没人说是吧?”

段宜恩点了点头,目光从每个人脸上扫过,放在桌子上的手里握着黑色的钢笔。

“听说接触这个项目的几个经理私下都有接触过资阳合作的猎头公司。”

“大家应该也知道这个项目是我们公司今年的重头项目,但是没了这个项目对公司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无非就是可惜。”说罢段宜恩话锋一转,“但是大家也都知道,吃到嘴里的东西被人抢走了也是件让人烦躁的事。”

“我想我们公司是不需要那种三心二意的人,私下有接触过资阳的猎头公司的人自己交辞职报告给你们的上司,不交的,公司会给你们发辞退信。”

“散会。”

段宜恩说完散会后,率先离开了会议室,段宜恩一离开,几个私下里接触过资阳的项目经理脸色骤变,一脸的完蛋了。

段宜恩嘴里的辞职或者辞退根本就是给他们下了判决书,被段氏辞退的人怎么还能在这些大企业站住脚。况且,段氏本身也绝对不会让这中的任何一个人在s市有立足之地。

当然这中间决不包括王嘉尔,他几乎把和资阳经理见面的事忘的一干二净。

所以当段宜恩的助理讲辞退信送给他的时候他还没反应过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想去找段宜恩问个清楚,却被告知段宜恩已经飞往美国出差。

拿着辞退信的王嘉尔浑浑噩噩的回了别墅,根本理不清发生了什么。

换了身衣服王嘉尔去了医院,在病房里一脸憔悴的王嘉逸正吃着那种在楼下不知道哪个小餐馆里买来的盒饭,几个看起来就不怎么有食欲的菜配上几两米饭。

可偏偏王嘉逸不知是饿极了还是真的觉得挺好吃,毫不在意的往嘴里扒着。

王嘉尔觉得眼睛有些发胀,看向一边眨了眨眼睛,嗓音有些发涩的唤,“哥。”

王嘉逸正扒饭的背影一怔,嘴里的饭囫囵得咽下去,回头看向王嘉尔。

“嘉尔来啦,过来坐,你先等我吃完啊。”

王嘉逸看着王嘉尔坐在对面才转过去继续埋头吃饭。

王嘉逸囫囵的吃了几口以后,把盒饭用外面的塑料袋装起来扔进了垃圾桶才和王嘉尔面对面坐着。

一时间两个人倒是有些沉默,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那个…嘉尔,刚才好像是我这几年第一次听你叫我哥,一时都有点不习惯呢。”

王嘉尔听着王嘉逸对他说完这句话以后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他不知道怎么去回答,毕竟这件事不算是个好的回忆。

“你别怪爸,当初你被抓走之后爸就一直在打点,不过段宜恩当时也发疯似的,爸也是没办法。”

王嘉逸说完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了然的点点头,“我知道。”

王嘉逸看着他那个表情就知道他还是很在意,不过想想也是应该的,任谁被家人抛弃了也不能因为解释几句就冰释前嫌。尤其还是小弟这么个性子。

看着王嘉尔现在的模样王嘉逸不禁又感叹,小弟的性子真是变得太多,多到如果不看脸,就是两个人。

“段宜恩出差了,这几天我在这守着吧,你回家拿几件换洗衣服来吧,顺便好好休息,王氏更名已经改变不了了,你可以去公司看看还有没有什么要办的。”

“哪还有什么公司了,现在我们王家彻彻底底的没了。”

“哥…不是还有我们呢吗。”

林氏总经理办公室

林在范看着助理拿过来的资料,和手机上的两张图片对比之后,皱着眉不知道在想什么。

资阳没有实力抢走段宜恩手下的项目,那么就一定是有人在背后操作。

手指翻动,在照片下的输入栏里输入几个字。

“你是谁?”

不到十分钟,信息的另一方就回复了。

“你现在只能相信我了,不是吗?”

林在范看着信息上的字,放下了手机。思考着这个人是谁的可能性。

他从来不知道,段宜恩身边还有隐藏这么深的人。

_TBC_

评论(2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