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S_你文

7⃣ 💚 🐴🐶

【宜嘉】等风也等你 30

看文愉快💚🌂🍦

王氏的收购已经进入尾声,谈的很顺畅,只差最后公证。

公司举办了庆功宴,一向不参加这类活动的段宜恩难得在中途的时候大驾光临,一群人受宠若惊的迎接段宜恩落座,一个个变得拘谨严肃丝毫没有了刚才的热闹。

好在段宜恩只是和大家说了些继续努力的话,然后和大家喝了杯酒就离开了。

大家都在松了口气以后段宜恩的司机进来送了份文件给王嘉尔,弄的大家不明所以。有按耐不住心思的人开口问了出来,王嘉尔说是段总让他准备的公证资料有些不合格被驳回了。

王嘉尔打车回别墅的路上打开文件,入目的是一份转让文件和一份财产变更申请书,王氏旗下在商业区整条街的珠宝店。

转让文件甲乙双方是王父和段宜恩,财产变更申请书的受益人落款是王嘉尔。

王嘉尔拿着合同觉着有些灼手,塞回去的幅度有些急促,发出的声响有些大,惹得司机向后看了眼。

王嘉尔回到别墅的时候是准备要问问段宜恩什么意思的,可是段宜恩并没有在别墅。王嘉尔把文件扔在沙发上,先去洗了澡,自己煮了碗面吃过后把文件又拿了出来。

实在是想不出来段宜恩把王氏的珠宝店送给自己是什么意思,多想无益所幸打开电脑继续工作。打开之后就看见了一封邮件,又是来自那个叫玉泽演的华裔。

全文的大致内容就是想见面,王嘉尔看着文字间诚恳的语气不忍心拒绝,发过去了自己的电话和城市。不过十分钟王嘉尔就收到了回复邮件,恰好玉泽演也在S市,问他什么时候有时间。两个人最后约在了周六。

这个小插曲王嘉尔自然没有放在心上,想要投身工作可是心里的浮躁又让他静不下心来,随便找了个电影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了起来。

段宜恩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王嘉尔倒在沙发上腿上的电脑歪在一边,上面还放着无聊的外国电影。

随手按了暂停将电脑放在茶几上,进房间换了身衣服,坐在一边盯着王嘉尔睡觉。

今天白天的时候朴珍荣无意间提起了崔荣宰,段宜恩不知道是最近韩木一直跟在身边的缘故还是自己和崔荣宰的“人鬼情未了”竟然又想起了崔荣宰刚走的那段时间,对崔荣宰的思念一下子就像是决堤的洪水。整整一下午的时间自己都压抑的不得了,到了下班的时间想到别墅里的王嘉尔,更是烦躁,所以段宜恩在办公室就那么看着窗外坐了好几个小时。

越想越气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会对王嘉尔心软,甚至想把他留在身边。

段宜恩看着睡着的王嘉尔,皱着眉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段宜恩意识不到的是,他只是被反差的王嘉尔吸引想要去窥探他的内心,而他把好奇当成了喜欢。

段宜恩还是没有叫醒王嘉尔,也没有像偶像剧里的主人公那样将他抱回房间。

王嘉尔在沙发上睡了一晚,醒过来的时候段宜恩已经不在了,所以王嘉尔自然以为段宜恩没有回来过,去洗手间洗漱的时候看见了毛巾动过的痕迹,王嘉尔看了一圈都没有看见段宜恩,最后在客房看见了有些杂乱的床铺和倒扣在床头柜上的一个相框。

王嘉尔真的是想随手摆正的,可是看见照片上的合影时他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尽管他已经努力的将段宜恩排斥在自己的世界外面,可是那毕竟是他珍藏了那么久的人,看见他美好的一面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要靠近。

照片上的段宜恩笑的那么灿烂,是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真的是只有崔荣宰才能得到和给予的。

王嘉尔回过神想了想还是将相框扣了回去。

#####

上班的时候王嘉尔趁着午休拿着昨天段宜恩给他的文件去找了段宜恩。

“我能问你是什么意思吗?”

“不想要吗?”段宜恩头都没抬的道。

“嗯。”

“不想要就放着吧,变更还没批下来我叫人撤回来。”

“好。”

“还有事吗?”

“没有了。”

“我还有事。”

“好,那我先出去了。”

王嘉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明显感觉到了段宜恩态度上的变化。

段宜恩两天都没有回过别墅,王嘉尔就战战兢兢的度过了两天。

王氏公证那天他跟着段宜恩,看着拄着拐杖的王父,王嘉尔别开了眼,王父直直的看着他,通红的眼眶,颤抖的嘴唇。王嘉尔始终低着头不敢去看,他很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公证后王氏彻底被段氏收购更名长安地产。

王父听到这个消息以后突发脑出血被送进医院急救。事件最后被发展成铺天盖地的新闻,得知消息的王嘉尔找到段宜恩问他为什么更换了王氏集团的名字。

“现在王氏是我的,我想怎么样不都可以吗?别说更名,就算是我今天宣布他破产也是理所应当的。”

“可是当初签合同的时候你明明答应了不会更名的。”

“我当初是说过,可是我现在反悔了,再说了,这并没有写进合同里不是吗?”

“可是…”

“王氏和你没有什么关系吧?据我所知,你不是早就被王氏除名了吗。”

段宜恩的冷漠在这一刻展现的淋漓尽致,被段宜恩轻蔑嘲讽的看着,王嘉尔只想逃走,而他也确实那么做了。

####

王嘉尔赶到医院的时候只有王嘉逸一个人在。

“阿姨呢?”

“不知道。”王嘉逸的脸色有些冷,明显抗拒提起她。

“那爸…”王嘉尔停顿了一下“怎么样了?”

“不知道,进去一个多小时了,医生也不出来。”

王嘉尔走到急救门前好像能看见里面的情景一样用力往里看。

王嘉逸看着他这幅样子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背,示意他别急。

王嘉尔回了个还好的眼神,但是他并没有动作,还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两个人不知道等了多久,王嘉尔都失去了耐心在并不宽敞的走廊里来回踱步。

急救灯熄灭的那瞬间两个人终于像是解放了般松了口气围上去。

“怎么样?!”

“病人的性命是保住了,可是很抱歉,病人可能一辈子要瘫痪在床了。”

瘫痪两个字重重的砸两个人的心上,王嘉逸踉跄着后退了一步。王嘉尔也不可置信的看着医生,可是医生只是说了句“抱歉”就走开了。

病房里的气压低到让人觉得不能呼吸,王嘉尔王嘉逸两个人谁也没有说话,都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最后还是王嘉尔开口说去买点东西,离开了房间。

走出病房王嘉尔坐在医院的长椅上,双手抱头手指插进打理好的头发里。眼泪顺着空隙滴在西装裤上湿了一片。

_TBC_

评论(4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