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S_你文

7⃣ 💚 🐴🐶

【宜嘉】滴车滴来前男友

滴滴司机✘乘客  不喜勿入
这是一个来自不知名小组织的连环点梗游戏
此梗来源 @维希VC 小姐姐🙆

看文愉快💚🌂🍦
👇👇👇👇👇👇👇👇👇👇正文

   “啊~~!”按下发送键以后,王嘉尔终于成功的从一个稿坑跳进另一个稿坑。
   伸了个懒腰 按了按他快得颈椎病的脖子,抬头就看见了正坐在窗边看书的那个男人。
    阳光穿过玻璃照在他身上,把他整个人笼罩在柔和的光里,他穿了件白色的毛衣,明媚,温暖。好像那天他也是穿了一件白色毛衣。
   
  “看什么呢?”
  “啊?没什么啊,突然就想起来重新遇见你那天了。”
  “嗯,我还记得那天你很急?”段宜恩终于肯从书中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好看的眉眼,看过来的时候好像藏着时间所有的情话。
   那天的阳光和今天一样好,难得休假,本以为在家里写写稿顺便睡个昏天黑地就好了,没想到被一个电话催的'火烧屁股'

   那天是朴珍荣这个月的第四次离家出走,说是没带卡要被冻死在酒店外面了,让王嘉尔去救命,挂了电话的王嘉尔习惯的打开手机叫车。
    接到滴滴司机的电话以后把钱包手机什么的胡乱塞到胸包里挎上,套上羽绒服急匆匆的锁了门往楼下赶。
    到了门口按照手机上的信息看到了那辆从某信上滴滴来的车,王嘉尔以为是记错了车牌号,纠结了一会,还是掏出手机,再次对照了信息王嘉尔才确认,滴来的确实是这辆最新款的宝马suv。
    还有人开着宝马当滴滴司机?果然有钱人的世界不是小工薪阶层能懂的。
 
    王嘉尔坐上后座以后朴珍荣的电话又打了过来。简单的安抚几句以后挂了电话,然后发现…车还没走呢。
   “师傅,可以走了。”
   “…”
   “师傅,我去富豪酒店。”
  “…”
     王嘉尔从主驾副驾中间探过头去看他,看见司机侧脸以后他心里暗骂了句。
    所以说做人千万不要做坏事,因为早晚有一天会遭到报应的。
    段宜恩转过头看了王嘉尔一眼,冲着王嘉尔笑了一下。
   “好久不见。”
    王嘉尔伸手去拨门,想了想,最后还是屈服于室外的温度,收回手坐好。
    不自然的答了句,“好久不见。”
    段宜恩嘱咐了王嘉尔一声说“坐好。”发动了车。
    如果是平时王嘉尔早就和司机两个人从交通路况聊到人生理想,可此时王嘉尔一点心情都没有。
    如果朴珍荣见了这幅模样一定要嘲笑他矫情做作。
    可是那又怎么办呢?毕竟面对的人是自己前男友,还是个被自己抛弃,而且自己还\'恋恋不舍\'的前男友。
想起来当初自己因为误会段宜恩和他分手,丝毫不听他的解释,事后得知真相以后,才发现段宜恩家里已经给他介绍了一个女朋友。从那以后段宜恩就成了他心里的白月光和朱砂痣。
所以现在见到他真是心酸又别扭。
     王嘉尔看着车越开越偏,心里把去富豪酒店的所有路径走了一遍发现并没有这条偏僻的小路。
  “这是去哪儿?”
    语气里的提防并没有逃过段宜恩的耳朵,他从后视镜里和王嘉尔四目相对,从王嘉尔的眼睛里看见了叫不上来的神情。
   戏谑的眼神从后视镜传递给王嘉尔,果不其然,看见了瞬间变得惊恐的脸。心下一番好笑,面上却不动声色的回了句,“去酒店。”
  “我可不知道有这么一条路去富豪酒店。”
   王嘉尔皱着眉,两个人靠着一块小小的后视镜传递着所有的情绪交流。
  “谁说我要去富豪酒店?”
  “段宜恩,你有毛病吧!我要投诉你!”
  “呵,你以为我怕你投诉?我又不靠这个吃饭。”
    王嘉尔憋着气不理段宜恩,伸手去开门,段宜恩从后视镜见他动作一瞬间的慌神,踩了刹车。王嘉尔被急刹车的冲击力撞在了副驾座位上。
  “我靠!段宜恩你是不是想我死?!”王嘉尔揉着撞疼的左臂开口冲着段宜恩吼。
  “我看你才想死。”段宜恩轻飘飘的回了一句。
   段宜恩冷着脸从镜子里看王嘉尔,两个人就这么坐着互相盯着对方。好像较着劲在比谁先低头。
   段宜恩表情还是很冷,心里生气王嘉尔刚刚的举动,气他不顾自己的安危。
    被段宜恩冷脸盯着的王嘉尔越来越委屈,尤其是自己心里道不清的情愫一想起来就更委屈。王嘉尔在外人面前很少露出另一面真实的样子,计较,粗鲁又脾气大。别人都看不见的王嘉尔,只有段宜恩见过,也只有在段宜恩面前他想骂人就骂人,想使脾气就使脾气。
    现在被那个自己曾经最信任的人这样对待心里怎么说也是不舒服。虽然这个人和自己没什么关系了,但是潜意识里的东西是不那么容易磨灭掉的。
    段宜恩突然打开车门,坐进了后座,王嘉尔身体紧绷着提防着段宜恩的一举一动。
    段宜恩扯过王嘉尔的胳膊,手按在上面用力揉。王嘉尔几次往回扯都没扯回来,最后段宜恩生气了,用手揽过王嘉尔的脑袋,嘴就凑了上去。
     王嘉尔怔愣间段宜恩撬开了王嘉尔的嘴把舌头伸了进去,轻轻含住在放开,舌头灵巧的围着舌头扫过一圈。
     松开后段宜恩低着头缓了一会,抬头就看见了王嘉尔红着眼盯着他。段宜恩不知道王嘉尔这是怎么了,表情有些慌乱和不知所措。
   “你怎么了?生气了还是…”
  “你别害怕,我没想怎么样,我就,你太不老实了,我…”
  “你不会要哭吧?”
    最后还是王嘉尔的嘴巴堵住了段宜恩喋喋不休的嘴。
  
     小小的空间里,喘息,粗话,呻♡吟,汗水。
    
  
    事后王嘉尔打开手机发现了几十条未接来电,和几十条微信表情包,全都来自一人,朴珍荣。

_END_
    来自滴滴的后续
  小王:你为什么要去当滴滴司机啊?
  老段:因为想载你。
  小王:这几率多小啊,你怎么就知道我不会打别的车呢?
  老段:不小,你是我当滴滴司机的第一位顾客。
  小王:为什么?
  老段:以前不是你的我都没去接。
  屁桃:我还在酒店门口…雪已经一尺厚了…

明日是 @维希VC 场次,敬请期待🙇

评论(32)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